spade.&.

名字是黑桃的意思
大家可以叫小桃
不过想叫什么都可以的啦🌸

通知

Hello~宝子们好~


这个合集是我的第一个合集,第一次写阅读体总不知道选什么时间线好,所以之前定的时间线有修改的,还有新加的书,这些都在续序章里。

很抱歉,把原来定好的时间线改了,对不起!【鞠躬】

我会抽空把改的时间线给修了的!我知道,我写的很差,所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够指出。因为是非典型的嘛,所以会有些图片,如果有侵权的话,请大家告知我会删掉的。因为加入的书太多了,可能隔很长时间,一个人物才会出现,因为很多都是后来加入的,所以会和刚开始就定下了那几本不太一样,那几本是来到空间以后都有写发生什么事,之后新加入的也就不会写(很大几率)



然后就是,我,再过一两周就要结业了,结业完后没多久又该期末考了,这两场考试都很重要。要复习要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。我成绩不好,所以需要更多的努力嘛。

这个合集就会很长时间更一次了。不过大家不要担心!这个合集一定不会弃坑的。【对天发誓】


作为一个脑子不太好使的人,我说话,嗯,语无伦次,应该会有很多倒装句,病句,还望大家海涵!【鞠躬】


麻烦大家看我的瞎叨叨了【汗】


评论(2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