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de.&.

名字是黑桃的意思
大家可以叫小桃
不过想叫什么都可以的啦🌸

联动非典型阅读体《相信即存》3

❗️❗️⚠️ooc警告⚠️❗️❗️❗️


本人文笔渣,请勿带脑子观看!❗️❗️❗️


自割腿肉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惊封的柳柳改成噩梦神殿哦

922改成“922?”石沉大海的那几年里


正文:

【00544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说:那个…对不起哈,我把白柳时间线拉错了,我现在改一下,等会儿还有人来】

语罢白柳就消失在了众人面前。

4:“嗷!白柳去哪儿了!”我们的傻猴用手比划着“我这么大个白柳呢”


刘丶不忍直视丶佳丶这人是谁丶仪:……


此时,白柳正站在他们的身后,愣愣的盯着他们,虽然刚来空间的记忆还有,但看到已经死去的他们活生生的站在面前,还是……


他眼眶通红,泪水终于不堪重负的从眼眶溢出

还好……现在他们都活着……

一切还来得及……的吧?

 他擦掉脸上的泪水,向00544要了一件帽子很大的外套和一副墨镜

“别找了,我在这儿呢”

“哎!白柳!快来!”牧四诚朝白柳挥挥手

等白柳坐在座位上,陆驿站看看他的墨镜,忍不住问道“你的墨镜干什么?”

牧四诚连忙把手抬高,一副这题我会的样子:“据我分析,肯定是耍帅!”

白柳抬抬下巴:“是啊,怎么样?帅吧。”

唐二打鼓鼓掌“嗯,帅。”

“还行吧,也就那样。”虽然不想承认,但的确挺好看的,刘佳仪心里这么想着。

“特别帅。”哦,这是我们的的柯柯子

“白柳长的才不……”牧四猴突然感觉背后一凉,转身就看见白柳“和善”的笑容“……才不会不帅的!”

方点看着猴儿,忍不住上手揉了一把“好怂,呸,可爱”

猴:………

白柳:“公共场合禁止逗猴”

猴:……白柳你才是猴!!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简介


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受

黑桃(**,***)x白柳】

(钱柳永不be!)

(钱柳永不be!)

(钱柳永不be!)

“哈哈哈哈!”牧四诚“白柳,你竟然是受!!你还被黑桃……嗷!黑桃”

刘佳怡一副看淡了的样子,婚都结完了,说什么都没有,谁信?收四诚都不信?

木柯看着黑桃那两个字,脸都黑了,os:我要变强……

丹尼尔看着出现在屏幕上的“黑桃”裂开了嘴角,看来也要把他杀了才行啊。

而我们的两位主角……

一个现在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,好吧,所有人也都看到了。

一个对攻受已经看淡了,反正都被压了挺多回了,看着弹幕里刷的整整齐齐的“钱柳永不be!”内心有些复杂。



此时正在小声探讨的两人:

“老陆,我觉得那几个星号,应该是谢塔和塔维尔,你觉得呢?”“我觉得也是…”


【惊悚练习生简介

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,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这要换成别人,恐怕当即就得吓死结果宗九不仅不怕,还一路浪得飞起

一通操作下来,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,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

今天你阴我一下,明天我反手搞回来,有来有往,王不见王

结果浪归浪,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

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仇敌,宗九懒懒地抬眸,“要杀就杀,别废话。”

明明身处劣势,却一丝畏惧也无,反倒继续作死

挑衅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脖颈,漫不经心地轻笑

真想看看他哭着喘着,眼尾发红的求饶模样

“真遗憾。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-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,亲手扼断脖颈可真的将这人压在身下时,另一种更迫切的欲.望却如野草疯长比起输赢,更想要你

(99!!!我爱你呀!)

(我还记得恶魔为了救99搞坏了一个惩罚副本!)

(然后我9就被太阳了…)

(而且出来后也经常啊!)

楼上两位穿条裤子吧!!!

。。。。。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~

什么鬼?!魔术师和那位大人搞到一块儿去了!

什么鬼?!魔术师这么a,他竟然是受!

什么鬼?!那位大人竟然为了太阳魔术师毁了一个副本!

什么鬼?仇人变情人?!

“ 我亲爱的魔术师……”恶魔俯身在魔术师的耳边低语着,“你看你还是被我…了”说话的气息待在宗九的耳朵上,偏偏这人不老实,用舌头舔了一下宗九的耳朵。

宗九耳间泛着红,冷漠的推开恶魔,“滚…”

恶魔被推开了也不恼,反而用手紧紧圈着宗九,“你知道吗?你穿我衣服这不像我的地方,就是腰,太细了,你看我很轻松的就握着了…”

说吧,还下手捏了捏宗九的腰

宗九面无表情:不理这个二货


【全球高考简介

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

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

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  

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

秦究x游惑】

(大考官,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)

(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!)

(“922?”)

(“我最后再送你们一程吧,不枉做了几年损友。”)

(154,我等待着你。I watching for you.)

(呜呜呜……世界灿烂盛大,只有154回不了家。)



监考官们傻了。

上面说什么?001和考官A!

他们没把对方弄死都是好事儿了!

他们俩在一块儿没打起来都可喜可贺!

而且考官a他是受!!!!!!

不过看上面的弹幕说他们最后应该是出去了吧。

游惑看着上面的文字,喉咙里发出“呵”的一声气音。心想到,这个系统说的能是真的?他和001?算了,拆了吧,炸了也行。

秦究看着游惑勾勾唇,和这位“哼先生”吗?

154?两人都注意到了弹幕,最后他们都出去了,可154为什么没出去?

秦究拍拍154的肩膀“你…为什么没出去?”

154无奈的摊了摊手“未来的事儿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因为他是系统的一部分啊

“154!!”922从远方跑来,猛的抱住了154。

“922?”154安抚性的拍拍922的背“怎么了?”

922比154高出一截,微微弯腰将脸埋在了154的肩膀上,紧紧的搂着154。154感受到了肩膀上的潮湿,922哭了?“别怕,我在,说不定,我可以出去呢。”“嗯…”

【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简介:

每个城市都有无法消弭的罪恶和咒怨,它们的聚集之地,就是这个城市的穴。

擅闯入穴者,不可能化解,只有逃离】

【灵异片演员APP。简介


谢池,人格分裂症患者。

表面斯文清隽,副人格却冷漠强势,武力值爆表。

谢池从不谈恋爱,因为副人格就是他的男朋友。

谢池的梦想是有一天,能拥抱他的爱人。

为了实现梦想,谢池自愿绑定了恐怖片演员app。

app定期发布恐怖片通告,红衣怨灵、僵尸爱人、1552凶宅……

被选中的演员将被投放进真实的恐怖环境求生。

拍摄第一天,男一号把谢池堵在角落里,手脚不干净:“跟我,我帮你抢戏当男二号。”

谢池笑得温柔,轻摇头:“那怎么够。”

男一号愣。

谢池微微一笑:“哥,帮我打爆他的狗头。”

副人格朝男一号露出冰冷一笑。

拍摄结束,男一号:谢池。

别人:艰难求生。

谢池:逆天改命。

集绝对智慧和绝对武力于一身。

从十八线做起,谢池终将是……恐怖片影帝。

斯文败类高智商受x宠妻狂魔副人格攻】

【地球上线简介


半年前,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,悬浮城市上空。

化学家、物理学家、宗教……全部束手无策。

半年后,人们习惯了,不再关注它。

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,没有穿透过去。

第二天,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——

『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』

傅闻夺x唐陌

黑塔三大铁律

1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

2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

3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】

【骷髅幻戏图简介:林半夏好像被奇怪的东西盯上了。

独自一人的家中总是充满了奇怪的异响,有敲击声却空无一物的衣柜,总是发出滴水声却并没有水的水龙头,还有窗外奇怪的咀嚼声。

直到某个午夜。

忽然醒来的他睁开眼,看到了一具白如雪的骷髅,趴在他家天花板上,扭过头咧着嘴冲他灿烂的笑。】

(太多了,我就水亿下【跪】)

。。。。。。

就能看着被合并到一起的简介内心十分复杂。

为什么总感觉这个系统它在水呢


学生组内心表示崩溃:

为什么这些书都这么吓人?!!!

唯物主义粉碎了好吧!


【咳咳,00544心虚的说道:我们下面放个比较正常点儿的,小蘑菇,怎么样?】

小蘑菇?行啊!听这名字应该是个种田文吧!再或者是美食文!

只有安折听到这三个字,眼皮一跳,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就是只蘑菇啊!想到这儿安折躲开的更远了

【小蘑菇简介:

安折是朵蘑菇,毕生使命就是养出一颗自己的孢子。

有一天,他把孢子弄丢了。

他满世界找了很久,终于在新闻上看到了眼熟的孢子。

安折绝望地敲开了人类军方某位上校的家门。

“先生,您好。您手下那项研究进行得好吗?研究完可不可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?”

上校一脸冷漠:“你的儿子?”

“我生的QAQ”

上校:“我养的。”

“真的,先生,我亲生的QAQ”

“再生一个我看看。”

安折:“嘤。

陆沨x安折 】

(人类的动摇始于第一次心软)

(夫人的玫瑰花凋谢了。但他希望上校还是那个上校。)

(虽然错误,仍然正确。)

(等极光再亮的时候,上校就回来了。)

(他只是只小蘑菇。)

(就说…安折自由远去。)

(我的安大宝贝儿啊……

(呜呜…上校亲眼看见安折死在他面前的时候,得有多……啊……)

(人类利益高于一切,所以一只小蘑菇的生死算不了什么…)

(他只是只小蘑菇,没有攻击力,也没有防御,他感染不了任何人,但他是被人类感染的…)

陆沨有些恍惚的看着上面的弹幕,安折…死了?安折未来会死亡的消息,让他暂时忘掉了安折是个异种。

安折盯着屏幕,看着上面的文字倒是没有多大感触,他现在拿回了他的孢子了,反正一只蘑菇也活不了多长时间。他隔着人海看着陆沨只不过遗憾的是…不能和上校在一起了…

纪博士和瑟兰紧盯上面的每一个文字,他们来之前发生的事,安折痛苦的叫声回荡在他们脑海里。是啊,安折就只是只小蘑菇,那个孢子本来就是安折的…本来就是他们错了…可他们还要那样对安折…

陆沨回过神来,向周围扫了一圈,纪博士,瑟兰,还有已经死去的诗人,肖老板,杜赛,他身边有很多人,但却独独没有发现安折的身影…

“安折呢?”

纪博士有些疑惑,“按着不应该就在你…”他猛的顿住了,因为陆沨的身边并没有安折,他们下意识的因为安折在陆讽身边。至于这么久了都没发现安折不在。

安折注意到了众人在找他,惊慌的向后退去,却被椅子绊了一下,连同椅子一起摔到了地上,发出了一声巨响。

“唔嗯!”他呜咽一声,身体因为害怕和疼痛发着抖,不行,不能被他们找到,他们知道我是异种肯定会杀了我的。椅子腿是铁质的,他被椅子腿割出一条长长的伤口,看起来有些深。血液顺着他洁白笔直的小腿蜿蜒留下。

他下意识的向后看了一眼,正巧撞上被声音吸引过来的陆沨,两道目光骤然交错。安折强忍着疼痛快速的向后走去,陆沨也正快速的向这里赶来。可本来就受了伤的安折怎么可能有陆沨快?果然不一会儿就被追上了…

陆沨看着安折的腿,心口仿佛被谁用钝刀捅了一下。安折停下的这一会儿地上就已经聚了一滩血,他走过的路上也都留下了血痕…

安折因为失血的原因,有些恍惚,他好像看见陆风向他这儿跑来了,大概是要杀了他吧。他向后退了一下,不小心被脚下的血滑倒。一瞬间他想着,会是他先摔倒感觉到疼,还是先被杀了感觉到疼?他闭上眼睛,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,来到的…是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他在陆沨的怀里发着抖,“上校,你不杀我吗…我是…一个异种…”陆沨抱着身上沾着血污的安折坐在地上,摇摇头,从喉咙中挤出一个音节“不…”


这就是纪博士和瑟兰到时看到的场景。

安折看到纪博士和瑟兰想到来之前发生的事,抖的更厉害了,他喃喃着:“不…不要…好疼”

“安折?怎么了?”陆沨注意到安折抖的更厉害还有他说的话,

安折把头埋在陆沨胸口“上校…好疼…我好想你…”

【嘀-

因人员过多,系统自动更新。

滋滋-

滋--】

【更新至57%-】

【更新完成-】

【咳咳,因为人太多了,简介太多。所以我们不单单阅读了。轮到的时候会自动阅读的。】

【辛普森笼


(就说安折自由远去)

(呜呜呜…)

(因为他太爱陆沨,所以他要拯救人类啊…)



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76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