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de.&.

名字是黑桃的意思
大家可以叫小桃
不过想叫什么都可以的啦🌸

联动非典型阅读体《相信即存》序

❗️❗️⚠️ooc警告⚠️❗️❗️❗️


本人文笔渣,请勿带脑子观看!❗️❗️❗️


自割腿肉


本文为非典型阅读,包含了阅读题,阅图体,语录体,阅歌体


会复活一些人    少一些意难平吧!


时间线:


   《伪装学渣》完结后


   《某某》添望为分开的那几年,其余人盛望还没走到A班时


   《破云》严峫刚发现陆成江是江停时


   《破云2吞海》茶水间


   《死亡万花筒》箱女


   《犯罪心理》刑从连发现林辰失踪后


   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完结后


   《全球高考》刚开始


   《桐花中路》路遐、孙正在档案室外看到那一团时


    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密林边陲(后改柳为噩梦神殿)


    《惊悚练习生》舞会上


     《小蘑菇》安折被审问还没逃跑时


    


   


。。。。。。待加。。。。。。


(有想加入其他小说的欢迎评论🌸)


。。。。。。,,,,。,,,,,,,,,,

新加入: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:逃出生天

《地球上线》:马里奥

《灵异演员APP》:红衣怨灵

《营业悖论》:逃出生天2录制完

《这题超纲了》:许盛写想考央美的纸条

《Fog》十杯柠檬茶

《Awm绝地求生》:刚开始时

《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》:完结后

《判官》众人:三米店笼解后,良辰吉时:吻红尘

《烈火浇愁》陛下还在剑里的时候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