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de.&.

名字是黑桃的意思
大家可以叫小桃
不过想叫什么都可以的啦🌸

联动非典型阅读体《相信即存》1

❗️❗️⚠️ooc警告⚠️❗️❗️❗️


本人文笔渣,请勿带脑子观看!❗️❗️❗️


自割腿肉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【叮咚-】


【系统00544-】


【世界线登入中--】


【伪装学渣》完结后--】


【滋滋--滋】


  【《某某》添望为分开的那几年,其余人盛望还没走到A班时】


   【《破云》严峫刚发现陆成江是江停时】


   【《破云2吞海》茶水间】


  【《死亡万花筒》箱女】


   【《犯罪心理》四声案刚开始】


   【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完结后】


  【 《全球高考》刚开始】


   【《桐花中路》路遐、孙正在档案室外看到那一团时】


    【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密林边陲】


   【《 惊悚练习生》舞会上】


     【《小蘑菇》安折被审问还没逃跑时】


  【弹幕登入---】


  【叮咚!】


【欢迎进入阅读空间丶相信即存!】
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组:

白柳一行人刚从密林边陲里出来就被突然带到这个空间里。

“白柳,这是哪儿?”牧四诚挠挠头,看了看白柳。

但一旁的白柳显然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只好摊了摊手,意思显而易见。

刘佳仪指了指前面“白柳,你看,又来了好多人。”

这些人里包含了各大公会,杀手序列,国王公会,黄金黎明,赌徒联盟,拉塞尔公墓……

岑不明注意到了这边的白柳,皱着眉对逆神说:“这是什么地方?又是白六搞出来的?”

逆神张了张嘴,还没说出口便被一道声音打断。

“这可不是我干的哟”白六拿着骨鞭,身后跟着流浪马戏团1一行人。



小蘑菇组:

安折突然来到一个白色空间里,脑袋有些发懵,身体还因为疼痛不住发抖。他向周围望了望,恍然间瞥见一抹身影

“上…上校…不能被上校看到…”

他这样想着,忍着疼痛,缓缓向角落走去。

其他人聚在一起商量着这个空间是怎么回事,便也没有人注意到安折。


惊悚练习生组:

宗九还披着恶魔的皮就来到这个空间里,看到那边儿的真恶魔就听见一一

“哎哎,你说哪个才是真恶魔?”

“肯定是我会后来的那个!大人一定会压轴出场的。”

“楼上那个是假的吧”

恶魔表示:你们这群假粉



桐花组:

路遐和孙正还没有从看到那一团中缓和过来,就被拉到这个空间

在他旁边还有一个很瘦的人,那人的脸被黑色帽子挡住了,完全看不到。只露出骨节分明的手,十分苍白。

那人往四周看了看,看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,虎躯一震,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浮现

 他们曾在黑暗中接吻,从一起经历过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我不看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有光“”

他不可置信的喃喃道:"晓云…?”

路晓云不可置信的点了点头“是我……”

早已泛红的眼眶再也盛不下泪水,他缓步向前,泪水划过脸颊一滴滴滴落,戳了戳眼前的人,指尖下的触感无不宣示着此人是真实存在的。似乎终于确认了什么,他死死的抱住了路晓云。

路遐震惊的看着突然冒出来的路晓云:“哥?!”

但下一秒他哥就被抱住了。

路遐:……一时间不知道先震惊什么呢,我还是去找孙正吧。

说走就走,健步如飞地跑到孙正身旁




全高:

正在监考的监考官们突然被拉到这里,正懵逼着,然后,他们就看到了,此生都难以置信的一幕——

“死”去很长时间的考官a活了

   “A!”

    “考官a!”

     “考官a你没死?!”

    “考官A你竟然没死?!”

 游惑:………“你们就这么想让我死?”

其余的监考官正常再说些什么,就听到一生穿透力极强的声音,“擦?!A身后的是谁?秦究?!他俩竟然能站在一块儿还不打起来?!”

游惑:……很好,更无语了呢



垃圾桶组:

池主神窝在娄影怀里,他眉眼弯弯朝向系统:“阅读系统?”

【00544听到后跑到池小池面前鞠躬,敬礼,一步到位:池主神好~我是阅读系统00544】

池小池轻笑了一下,朝他挥了挥手“你好。”

【00544端茶倒水一条龙服务,两位有什么需要,尽管提出,小的先走了。】



犯罪心理组:

林辰在二楼向下看的时候被突然拉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刚来到时一阵晕眩,他才稳了稳身形,就看到刑从连和王朝正向这边跑/走来

“林顾问”

“阿辰哥哥!”王朝一把扑向林辰,还没来得及抱住,就被刑从连拎起来“哎哎!老大,你干啥!”

“别抱你阿辰哥哥。”

“阿辰哥哥你家的吗!凭什么不让我抱!我就要抱!”王朝在空中愤怒的蹬着腿。

“哎?我说王朝……”

看见这两个人打成一片,忍不住笑了笑,出手化解了这场大战。



伪渣组:

贺朝下意识握住了谢俞的手,神色有些慌张:“小朋友,这里是哪里?”

“不知道”谢俞与贺朝十指相扣,安抚道“哥,别怕。”

“咳……没怕…哥还要保护你呢…”

万达一脸平静的吃着狗粮。

罗文强一脸平静的吃着狗粮。

周大雷一脸平静的吃着狗粮。

……

你问我晴姐在哪儿?

哦,在磕cp呢。




死万组:

林秋石正沉浸在阮南烛的死亡里,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警惕的看着周围“这里是……?”

“林林!”阮南烛向着林秋石跑去

看着跑来的某人林秋时一脸冷漠的转过身去

“别生气了林林”

 “我错了林林”

 “宝贝别生气了,我知道错了”

林秋石:冷漠ng

阮南烛:完了,媳妇儿生气了,哄不好了,怎么办?在线求助。

阮南烛正面抱住林秋石,“林林,别怕,我有保命的道具,我在。”

林秋石红着眼眶咬向阮南烛的肩膀“我不想一个人活着……你不懂吗……阮南烛”

阮南烛亲了亲他的额头“不会了林林,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”



云吞组:

严峫和步重华四目相对

“哟,阿花?”

步重华脸色瞬间黑了下来,翻了个白眼看着严峫:“别叫我阿花……”

严峫脱口而出:“大花”

步重华嘴角抽了抽“笨蛋表哥”

江停扫视了一下周围,正扫视津海时,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十三年后的吴雩和江停彼此对视,相距数步,人声喧嚣和尖锐警笛都在那-刻哗然退去,整个世界化作白茫茫安静的背景。

“不可能...”.江停脸上血色唰一下退得干干净净,难以置信地喃喃道:“.....不可能.”

吴雩在他震愕到极点的注视中低下头,无声地闭上眼睛,复又睁开。

江停靠近吴雩小声的说“是你吗,阿归?”

吴雩面色发白的点点头,谁知江停突然抱住他。放大声音说道“好久不见,解行”

吴雩愣了愣,随即也回抱了一下江停

江停这是在帮他隐瞒吗……

步重华注意到了这边发生的事,“吴雩?你是…”

江停看着步重华严峫两兄弟,“他是我大学时的室友,也是和我关系很好的朋友。”

严峫:嘤,媳妇儿竟然抱别人了。




某某组

A班一行人还在谈论着要转来的新人,就糊里糊涂的来到了这个地方,不过少年们的脑回路总是最为清奇……

“哎?添哥去哪儿了?”高天扬挠挠头嘟囔着。

黎佳向周围看了看“不知道啊…”

猎人们正在疯狂寻找猎物

“添添添添哥!”高天扬呲牙咧嘴 ,手舞足蹈的指着身后。

A班的人全都整整齐齐的顺着他的目光看去——

江添正抱着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人

众人:哇哦~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呐~~


刚来到时:

盛望被拉到这个空间后周围全是陌生的人,有些无措,他正努力寻找熟悉的身影时,一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——

     “望仔……”

他猛的向后看去,某个瞬间他们四目相对,然后就再也迈不动步子了。 

盛望愣了两秒,大脑“嗡”地一片空白。 

周遭人来人往,话语不断,唯独他们两个站在一条僵直寂静的线上,愕然地看着对方,眉眼明明还是熟悉的样子,却有些不敢认了。那些曾经充斥着冲撞、暧昧和焦灼的流年就这样从旁缓缓滚过。抵着鼻尖拥抱接吻像是上辈子的事。他们站在原地,却被撞得面目全非。 

盛望垂在身侧的手指蜷了一下又松开,喉咙干涩发紧。他说:“哥。” 

……好久不见。

他带着浓重的鼻音,哑声说:“哥,我喝酒了。你还需要招领失物么?”

就算他喝了酒、反应迟钝、不知所措,也会有肌肉记忆带着他像十七八岁时候一样,追逐回应着他喜欢的那个人,就像深入骨髓的本能。

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 

“望仔。”江添微微分离开,眸光从半睁的眼里落下来,迷乱中透着微亮。他嗓音很低,响在安静的夜里,听得人心里酸软一片,“我们和好好不好?” 

盛望愣了好久,重重地点了一下头。他举止依然带着酒意,反应有点慢,又显得格外直白认真。




【咳咳,大家好~我是00544,是带你们来看一下过去或者是未来的,不要担心,我不是坏人!大家想吃什么想喝什么,想想就好!】


“啊?! 想想就好,不给吃的吗?”高天扬嚎着。

【啊啊,不是不是,不是的。我指的是想想就会出现的。0054摸摸头,有些尴尬。】

【咳咳,我会复活一些人的,大家先来阅读吧,有什么问题再问我。】

“复活一些人?!Wc!这么厉害吗!”牧四诚瞪大大了眼。

【是的,猴…不是…44…牧神!对!牧神】

牧四诚嘴角抽了抽,这都是什么鬼!猴?!44?!

白柳笑了一声:“猴”

刘佳仪一翻白眼“傻猴”

木柯一勾唇角“傻猴子”

唐二打跟上队形“傻卷尾猴”

(弹幕跟上!)

(白柳滴狗邪魅一笑“卷尾猴盗贼”)

(嫩死白六墨镜一带“傻卷尾猴盗贼”)

(白六这个屑360度后空翻“傻子卷尾猴盗贼”)

(……)

4:……我真是无语了,你们一群老六

白六:别Q我

【哦,对,刚刚没说!我们看图,听歌,看语录和小片段】

【但在这之前,我们先看看简介吧】


《伪装学渣》简介

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的故事。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注孤生戏精攻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注:贺朝(zhao)朝夕的朝朝阳的朝讲素质讲文明,营造和谐世界。

东楼贺朝!西楼谢俞!

清华双杰!谋财害命!

这段简介出现时,整个空间陷入了沉默。

“伪装学渣!这么狗吗!你们是伪装,我是真的啊!”小于闻表示震惊。

三班的人都一脸黑线的看向贺朝谢俞。

万达一脸麻木的说道“看到这一段,我又想追着这两位大佬打了”

薛习生西子捧心:“你们恶意拉低平均分!”

倒数第三:“想过我的感受吗!!”



《某某》简介

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,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。

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:叫哥。

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(攻)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(受)

盛望:我笔直。

江添:我恐同。

1v1+he》

江添恐同是真的,但是他爱盛望也是真的

虽然结局很好,但那五六年还是意难平…

盛望的毕业照上本应该有江添的身影

江舟添盛望,白马弄清堂。

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一个江添

……

高天扬被这巨大的信息量震惊到了:“添哥?!wc!盛望是谁?”

盛望听到这句话,皱了皱眉“你们不认得我?”

A班的人都挺不理解的,纷纷道“不知道啊。”

【望仔,他们的时间线是你刚转来的时候,是六七年前的时间线。】

盛望一脸平静“哦……那江……”

【和你同时间线】

“哦……”

然后小少爷又拱回他哥怀里了。

众人“这该死的狗粮!”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。。。。。。

幼儿园文笔

欢迎捉虫

内含原文

写的不好求求大家轻点喷


评论(50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